close

我覺得我超驕傲的

常常自以為是擺高架子

我實在是太常因為一些事沮喪煩躁生氣

但我知道這一些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長那麼大了...知道卻不改善是很不負責任的事

 

比如說我總是會很高標準給身邊的人

其實對自己就非常的得過且過

可是儘管如此

身邊的人還是對我很友善是真的Orz

 

新的學期

我給自己應該就要來個不一樣的期許

改善"嚴以待人"的態度開始吧~不然,我離好人又會更遙遠了說T____T

 

下週三 9/22 是中秋節~公司所有人都上早班

下週四我又休假是有沒有那麼開心的呢?>w<

 

本週四一定要去看angel了8/28之後就再也沒去看angel了

然後我真的想去看這一部片,西島秀俊超帥的啊T^T

DSC09495.jpg

但我說過我不想約我媽再去任何活動了~因為我名字會要倒過來寫~

所以怎麼辦呢?到底~欸,誰要陪我去看呢? T^T

打好的如意算盤是這樣

1.早上整理房間

2.中午帶kurumi去找葳剪毛~

3.接著去看angel

4.下午5點去針灸

5.趕晚上19:40的那場....

 

同事問我為什麼不難得放一天假就是放空在床上不要那麼辛苦...?

好難,因為我還是要做很多事才會安心的.......

畢竟我有好多事想在固休的那天完成...............*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