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台北回來深深覺得我喜歡高雄

我阿罵阿爸問我有沒有想過要回台北住

我直接說沒有想過...就不習慣啊~="=

我阿爸說假如哪一天他掛了,房子也是在台北超級意味不明的(?)

台北的天氣之怪又愛下雨相較之下高雄真的超可愛

我爸說~搞不好以後我的男朋友是台北人就因此到跟著到台北也說不定....

真的想太多= =

 

11/24(三)

北上客運真的累到我都要罵髒話了

咳嗽為什麼不戴口罩?下車椅背why不弄起來是想夾死我?

結論:我還是好好賺錢去台北玩坐高鐵是王道 !

因為太累了草草結束了我與菀心的約會~連合照都沒有...但可以一起逛街好開心!

 

 

11/25(四)

雨用潑的一樣

最後還是決定出發到花博

手拿相機一心一意想要拍到從頭上呼嘯而過的飛機

晚上4個人一起去吃大阪燒好餓吃好快之沒空講話聊天

店家以為力打又多點了一杯柳橙汁....讓我看到了力打的"生翻白眼"XDDDDDDDD

一樣吃完之後又在那邊走大街...這好像已經是每次固定的模式了

因為我是慢熱的人所以當好不容易熱絡起來通常都是要散場的時候

沿路人好多要不是太累又沒真的很想買啥所以也沒打算要逛

(說到逛,菀心下次我們可以去師大週邊逛...總覺得我們應該可以逛得很開心~)

我常在想人類到底在追求什麼?

一直逛街,一直購物,到底是缺些什麼?

是缺一頂帽子?缺一條圍巾?缺一個包包?缺一件衣服?

還是其實只是心底缺一個洞,缺少一 雙可以握住自己讓自己心安的手?

這應該是我今天在高雄...大逛街8小時鐵腿之後的結論(?)

 

11/26(五)

中午跟我阿爸吃飯(東區吃養茶 , 好吃!)

下午去找阿罵一起看夜市人生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在看娘家啊?

角色都一模一樣~配對也差不多....幹什麼也有叫友慧的?

我阿罵說包包就算沒有背收起來的話裡面還是要放一些零錢~因為包包不能空空的...

所以阿罵給我的包包裡面都有放很多零錢~還以為是她忘記拿出來咧...

阿罵給了我一袋包包和衣服...呃,在台北火車站我還有2大包在寄物櫃中耶...="=

然後4點半出發去府中(超遠~)拿海報XD 

因為剛好有人要送05年的海報這週面交,所以我獲得了一張媽咪的XD

早知道就要先買車票~但是...很糾結自己到底要坐什麼車@_@

最後.......傍晚6點到高鐵站時,先生說9點半以前的車票確定賣完了=口=

害我一緊張就衝去排隊買票了~應該買自由席起碼還便宜45元="=

反正我每次都很容易花一些冤枉錢,對於金錢我真的應該再謹慎一點才行orz

 

當我趕到內湖已經是6:50的事了

一進火鍋店馬上就看到珊&沂....想當然爾,我又獲得一包獎品XDDDDDDD

其實我這個人是這樣,因為我都會很認真吃飯而且很喜歡邊吃飯聽朋友講話~

所以其實不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算是我跟同事聚餐我也是屬於猛吃飯那型的XDDDDD

也許有時候也可能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常常但到要離別的時候會突然有話講...= =)

不過與朋友相處最高境界應該本來就是就算不講話也不會感到尷尬的相處模式吧?

也可能是自以為啦哈哈~

我跟珊說超愛香菜!就算會色素沉澱我還是愛香菜~我也不是不想白....

而是我覺得我也沒多黑因為我是黃的="=

 

就溜搭溜搭到台北車站的捷運9點多買了STARBUCKS帶著我五大包的行李

才三天過得超快我超想回高雄莫名也覺得可以回去上班了w

 

對了~在趕去火鍋現場的途中....

我又用手機約好明天高雄的行程了...是有沒有那麼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