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Omnia Green Jade 寶格麗晶翠女性淡香水(綠水晶)
Bulgari全新推出的Omnia Green Jade晶翠女香,靈感來自於翡翠所代表的典雅與純粹。
香  調: 清新花香調
前  味: 綠柑橘
中  味: 白牡丹、 茉莉花瓣、 梨花
後  味: 白木、 麝香

6259_inner.jpg

Bulgari於2009年二月全新推出的Omnia Green Jade晶翠女香,靈感來自於翡翠所代表的典雅與純粹。

翡翠是和諧與誘惑的象徵,讓人想起年輕優雅的現代女性,天真而活潑並不自覺的散發出誘惑魅力。Omnia Green Jade晶翠女香就像春天早晨的和煦光芒,閃耀著活力和希望。它清新的鮮花香氣引領女性進入一趟嗅覺的驚喜之旅,感受香味所帶來的瞬間陶醉和優雅律動。

Omnia Green Jade晶翠女香洋溢著活潑自然的性感,先以綠橘和山泉水的強烈氣味開場。主要的中味則運用清新的白牡丹,散發出梨花的果香味和茉莉的純白感。柔和的後味 則混合了開心果的清新魅力與白木和麝香的木香。「Omnia Green Jade的顏色–綠色融入白影,讓我想到千年寶石的能量,是一種善、美麗與珍貴的象徵。」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在我腦中,我希望構思出一幅畫面,裡面佈滿一串串白色花瓣、充斥著活潑清新氛圍,再伴隨著來自於白木與異國麝香的稀有與神秘質 感。」

珠寶般的外瓶完美詮釋著Omnia Green Jade晶翠女香和諧的香味,其圓潤的曲線延續Omina系列香水的經典元素。香水外瓶採用代表再生與能量的綠色,並令人聯想到翡翠的純粹質感,強調其有 活力、清新的女性魅力﹔而其透明表面則傳達其純淨雅緻的個性。

 

 

BVLGARI Aqva 寶格麗水能量男性淡香水

2005年夏天最暢銷的男性香水, 融入活力的氧氣元素,讓您煥然一新!
香  調: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汁芽精油、 香橙樹葉、 蜜柑
中  味: 角果澡、 氧氣元素、 棉杉橘
後  味: 琥珀木
上市年份:

2005

01000130002538_inner.jpg

寶格麗 在2005年初春推出了新款男性時尚香Bvlgari Aqua水能量,這款以水為創意設計元素的香水呈現了前所未有的新風貌,除了如水滴般圓潤的香水瓶身外,在香調的演繹也多了更多的驚喜與活力!

Bvlgari Aqua水能量男香蘊藏著天然的海洋氣息,並融入香橙果園的豐美,讓Bvlgari Aqua如朝露般清透而舒適;自然零負擔的香調,替男性使用者帶來了晨曦時刻般的煥然一新。

Bvlgari Aqua水能量男香的前味是由香橙樹葉及汁芽所提煉出的精油,另外加上蜜柑的味道所構成。徜徉在大海的中味,粹取著生長於海洋底層的角果澡,並融入活力的 氧氣元素,加上棉杉橘的芬芳,讓男人水感動人。後味粹煉著著琥珀木的陽剛氣息,讓寶格麗AQVA不只讓人感受到海洋的清新及兼容並蓄!

 

Escada Ocean Lounge 夏日閒情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ESCADA第十七款成功上市的季節限量香水 -OCEAN LOUNGE夏日閒情!
香  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  味: 冬梨、 李子、 荔枝、 草莓
中  味: 水果木、 含羞草、 茉莉、 紫丁香、 罌粟花
後  味: 柚木、 香草、 琥珀、 薰草豆
上市年份: 2009

6256_inner.jpg

OCEAN LOUNGE夏日閒情是ESCADA推出的夏季新款香水:清新、誘人的香味完美地捕捉夏季靜謐的片刻。OCEAN LOUNGE夏日閒情是ESCADA第十七款成功上市的季節限量香水,香水的靈感是來自於夏季休閒度假時刻,陽光餘暉蔭入派對的氛圍。杯觥交錯、音樂流 瀉、盛裝的人們步向海灘吧台,盡情悠游於充滿時尚風情的夜晚。知名 DJ 以充滿夏日風情的曲調觸動每一個人的心弦,柔和的曲風彷彿呼應海浪輕拂沙灘的韻律。當鼓聲漸漸地回應繽紛攝人的夜色,愉悅的氣氛向你迎面而來,在腦海中留 下永恆的記憶。

OCEAN LOUNGE夏日閒情限量版瀰漫果香及花香基調,創造出具有清新現代風味的香調,回應夏日愉悅的精神。前調是混合帶有異國夏日果香的清新風格。甜蜜的草 莓、冷冽的荔枝融合李子和冬梨的果香味,創造出香水的最主要的果香風,讓人回想起在夏日艷陽下啜飲雞尾酒的美好時光。中調瀰漫的花草香是融合了紫丁香、水 果木、紫色罌粟花、茉莉和含羞草。在果香及花草香之外,還融合了琥珀、薰草豆、香草、柚木,使香水的基調略有甘甜的風格。

OCEAN LOUNGE夏日閒情包裝延續 2007年MOON SPARKLE月光派對香水,具有時尚美感的設計。雅緻並印有ESCADA品牌的香水瓶蓋呈現出現代獨特的風格。傳統香水單一色調的特質,融入靜謐的紫色 和惹火的紅色,好比從世界上最獨具風格的海灘酒吧,欣賞落日餘暉的大自然美景。

時尚美感的設計經由外在的包裝更加提升,外包裝著重於描述充滿魅力的海灘女孩,以簡單的曲線,配上和瓶身一樣的融合色調而成形,散發出令人駐足觀 賞的魅力。OCEAN LOUNGE夏日閒情的包裝設計完美地符合時尚品牌的當今潮流,也使香水本身成為2009年夏季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ESCADA在這樣的潮流中一直保有 領先地位,這樣的瓶身設計理念和2004年發表的ISLAND KISS熱情島呈現同樣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