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ar ガヤ...

哈哈其實原本我好討厭你(嗯?) 因為我都喜歡那種不是很會煽動人群的人,

但你跟咪睏實在太愛出風頭的搔首弄姿,老實說大家所謂的 "性感" 或 "色氣" 我會怕XDDDD

但沒有想到我竟然有一天會因為你生日要買蛋糕來慶生XD

 

大概是從四月開始,看節目也好訪談也好,發現你很穩重的一面,

對面把很體貼的一面,另外還喜歡你唱歌的聲音,跟咪睏有特色的鼻音不一樣,

你很有你的輕柔風格但是Rep又念起來好有力♥

 

因為小玉都會跟你撒嬌,所以希望你好好的保護他,

不要讓他真的跟宮田糾纏不清,我是支持你們兩個的...(咦?)

27歲生日快樂,祝你一切順心,不要懷疑在一旁出現的問號小玉,

是我特別派小玉跟你一起過生日,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一起的工作,

有的話你們應該又會例行生日時給對方HUG一下吧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