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人家介紹嵐山就有看到有人拍了這攤賣彈珠商家的照片~~

這次自己去也有看到,瘋狂在人家店外面猛拍了10張有XDDDDDDDD

並不是我有多愛彈珠XD  純粹是那麼多個ビー玉,讓我想起某人啊XDDDDD

因為迷妹低調的很,其實blog直接放照片,很害羞....w

 

所以我決定讓這張成為我所有的封面,FB,BLOG,但鋪浪我試過了,不太成功......*欸?

目前以龜速前進在整理8月大阪行的照片,希望可以在今年之內(還有4個月XD)把遊記完成~

DSCN6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