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BLOG沒有槍或炸彈的圖

昨天很忙的下班之後草草(喂)在全家買了提拉米蘇,但今天就腸胃炎,醫生說不能吃= =

 

トシ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槍或炸彈你選一個當禮物啊混蛋XDDDDDDD

FB的9/14日本時間00:05就已經說過要送你這兩個東西了XDDDDDD

2014-09-15_202918  

我不喜歡叫你為宮田XD 自從知道媽媽叫你トシくん...就一直很想這樣叫你XD

但就是覺得很不適合你啊,只有媽媽希望你當王子所以叫トシくん真的頗適合=w=;;;;

但是我對你真的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喜歡你總是陪著小玉不管他怎摸欺負你XD

恨的是,小玉跟你一起做所有我想跟他做的事*炸

 

10月的POTATO小玉跟你的專訪滿滿的都是在講彼此,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對彼此那麼了解,知道對方要什麼的陪在彼此的身邊。

對你真的是滿滿的感謝,謝謝你陪著他,讓他不至於感到寂寞孤單撐不下去。

也謝謝你總是笑著在kismy裡面當ムードメーカー~

雖然總是被ㄉ一ㄤ,被欺負,被說嘴,但相信大家都是愛你的>///<

新的一歲,希望真的有人或是馬內甲,可以幫你爭取到動畫聲優的工作XDDD

 

這張根本就是笨蛋情侶XDDDDDDDD

11單曲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