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6天DVD就要發行了。我今天終於訂了,也捨棄了普盤。

糾結了好久好久,想一次繳清的ALL但我知道我很窮Orz


那麼期待DVD快到了的現在,反而不知道怎麼辦?





但昨晚竟然動了念想要3月底去看流星←是神經病嗎?

想說去了趟關西就會想說要去車折神社找俊くん的牌子,也順便可以看到千醬的。

看了機票跟住宿都很貴,沒有很便宜啊,我關西又不熟整個想放棄= =

想到明天又要上班了,下周四開始每天都要上12小時的班,就.......欸。

只是有這個錢是不是應該存起來,畢竟是2月要說離開的人。今年的年終不知道會如何?

同事們都批評老闆很多很多,但對我來說最簡單的就是離開,沒有甚麼比離開過自己的生活更重要的事了。

這樣我會很沒有義氣嗎? 今天有看到有可能是未來公司的辦公室,有夠明亮寬敞的。

有點期待,但是我知道我在9月之前不會過去上班,這個我很清楚很知道。

又開始寫手帳了,想把去哪玩,哪吃飯,跟誰一起都寫下來。


剛剛去看了一下職缺,都要機車及機車駕照= =

旅遊業如果有一些能力會更好,我想我就好好進修一下我的日文,要認真學一點東西惹。

我覺得我可以,我不要再被任何人事物左右,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