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玉森裕太
26歳おめでとう!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ずっとダイスキです+゚。*(*´∀`*)*。゚+

⋯⋯

P.S.今年も会えますように(〃∀〃)ゞ

小玉2015的下半年根本就是不要命的鬼日程。
他自己都說9月整個月他忙到自己完全沒有印象9月做了什麼。
有人猜測是飯島要離開事務所,奮力幫”キスマイのエース玉森裕太”排的。
那麼討厭工作(?)的小玉真的很努力很拼命,偉いですねwww 2015年的9月沒有演唱會的時間就是DBS,這之間還有要錄節目,還要拍PV...不光是玉,DBS組的三人都好辛苦。接著10月莫名其妙的名蛋控,還有11-12月日本各地趕場的試映會。

2016一進來就很低迷。
雖然很想說不需要鬼日程,但好像沒工作...只能擔心。
SZ五週年去年開始就一直講了,各團春天一個工作接著一個工作發表....キスマイ....呢? 3/14玉的BLOG說了,今年對他們來說是決勝負的一年。不知道是哪一方面的。是敏感的派系,還是 ? ? ? 連他都這樣說了,最不想工作(?)的人都有了這樣的自覺。只好全力支持。

希望2016對玉森裕太,對キスマイ來說都是很順利很美好的一年。
我的媽啊,我太真心了(大笑),不要跟我絕交喔(欸

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