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當天3:30起床,有很扎實的睡了3小時,原本不打算化妝的,但是因為不確定到底是否有時間化妝,還是想說化一下好了大概確定8/4要出去的那天開始,我就拜拜,每天每天求颱風不要來,每天每天求8/4順利到日本,順利進場。真的很感謝觀世音,媽祖娘娘,土地公公土地婆婆(每天都會跟他們說話),到現在已經回來那麼多天,我每天早上都還跟祂們謝謝。

 

到了機場發現買的便宜貨襪子已經縮到鞋子裡了,所以我整個就把他脫了。(白眼) 這趟還很堅持想要買到自己想要的襪子,其實就只是要買隱形襪,去年買的唯一一雙隱形襪不見了有點難過XD 出關前,吃了八寶粥,因為廉航沒有東西吃,人生最怕肚子餓說XD

IMG_6470.jpg

出關第一次體驗了快速出境,超好玩方便的。香草的椅子比想像中好坐許多。原本以為會更窄一點說~~~希望自己能看到富士山,因為想拍富士山,所以感謝朋友去程讓我坐窗邊。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坐窗邊,因為我很愛上廁所啊,但是我更想拍照,拍天空拍雲。不過...果然沒有那麼幸運,沒有看到富士山。

 

IMG_6502.jpg

 

到了之後是三航廈。大概要走600-800m去二航廈搭車,我真的覺得還好。我也不怕熱,出門玩就是會累會操,不太在意這種事。出發之前買了雙好走鞋,謝謝大親友因為我還沒領薪水,然後有的現金都去換日幣了就先幫我出鞋子的錢XD 我平常運動都會去走國小操場,兩圈而已。更何況接下來這幾天,有得走了,才不會輸在這邊w

 

IMG_6516.jpg

 

到了二航廈拿了skyliner+地鐵72小時券,就等車了。更擔心的是到了上野不知能不能順利寄放行李,這是一個未知數。skyliner真的好快好方便,跟高鐵一樣,而且很舒服。我記得我去年坐京成坐超久的,其實我也滿想坐看看利木津的。到了上野,也很順利找到了置物櫃,就去找東西吃了。

 

我覺得我一下子就是想吃肉,但我點的豬排飯好鹹好難吃啊XDDDD 但真的太熱了有點後悔沒有把外套也放置物櫃~~~3點出發到會場,大概4點到巨蛋,然後買了周邊。重死了。內心也是有點小小擔心吊飾會品切,結果到最後一天還是超多der

IMG_6571.jpgIMG_6570.jpg

 

跟ALICE約了拿票,約的過程超好笑XDDDD因為我沒見過她,她也沒看過我。人太多,22G實在太大。所以我就打LINE的電話給她,請她舉個手,她說~啊 ! 不然我舉太陽餅 超好笑,她一舉我就立馬找到她 那盒太陽餅是禮物,是小護士的心意。就跟我也準備了禮物給ALICE一樣的心意真的很感謝她原價讓票,給了我視野那麼好的位子。之後我就跟這個太陽餅的主人成為了朋友~~~~是個超可愛的太輔放

IMG_6637.jpg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キスマイ Kis-My-Ft2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