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注意。

我基本上85%都在看玉。只有15%分給其他面把。

很多東西都已經有點模糊,可能會斷斷續續更新。

另外,我無關緊要的廢話很多,容易跳痛離題。

還有如果不喜歡被雷的人就跳過喔。

 

就是一個...快要忘記了。我有去嗎?的節奏。

補一下我說深澤8/6頭髮掉了的照片XD

S__2187380.jpg

MC

再開一篇來寫(自找麻煩)

夕空

2016-生寫存檔用。_9225.jpg

通常到這首他們坐著唱,我們坐著聽。 Flamingo之外,第二個喜歡的歌就是這首。他們會分別坐在階梯上,每次玉在唱第一句的時候,我都會很仔細地用望遠鏡看他唱,聽他唱。看了場刊就知道玉自己喜歡這首歌,原本要做自己的SOLO。不過,他如果1個人唱,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有POWER,這首歌適合7個人,最後會變成7人曲一定是因為7個人都喜歡這首歌。這首歌我有盡責的把手燈開成橘色,到最後一天,有仔細看了周圍,就是很美的橘色。

ZIG ZAG Love(スノ)

棚からぼたもち

(てぃーてぃーてぃーてれって てれてぃてぃてぃ 〜だれのケツ〜)

這段就是嗨,好希望他們能有新歌,但是覺得這1-2年都不太可能實現。8/6是屁股歌,我真的一直誇獎宮田好帥喔~魔法那段我根本崩潰悲鳴wwww(到底哪裡怪怪的XD)


今ナニヲ想うノ(北山ソロ)

S__19685388.jpg

很喜歡みつ要唱之前跟四個人的互動,超級可愛的~要唱之前也會跟大家講話。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他,就是會覺得距離很近很近的感覺,老朋友的感覺。8/6-8/7時大家叫他チビ,他好壞~~他說 : 這樣的身高放進去HSJ裡面,我相當的大隻的好嗎XDDDDDDD笑死了,很敢講XDDDDDDDDD這首歌真的現場好好聽,我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比較喜歡坐著聽,因為下一首歌會很累XDDDDDDDDD

オタクだってIt’s Alright(宮田ソロ)

ATAKU01.jpg2016-生寫存檔用。_115.jpg

這首SOLO真的超威的~8/7最後一場,除了全場都是紫色外,但很多人都去買了那個橘色的宅男螢光棒?明顯比8/4.8/6多出很多。而且我覺得宮田這段應該是他自己提出來要請藤橫北玉當伴舞的,他並不會擔心別人搶了他的鋒頭的感覺,超愛他的。這首歌超難唱,但我是真的很喜歡,Rap的部分,他的表情也超生動XDDDDD 這我又來唸一下玉森裕太,8/7真的超級賣力的,前面兩場都是隨便揮一揮~誇張的很XDDDDDDD

Get Ready(千賀ソロ)

2016-生寫存檔用。_2817.jpg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注意原來這段是有2出來伴舞,8/4回去刷推才發現,大家說為什麼2沒有出現XDDDD應該是有甚麼隱情吧? 千果然是練舞的,就真的很有力,我好喜歡他這套西裝,比去年的也好太多了(欸) 千跟2真的很曖昧,就像我說的我常常覺得2很想避嫌,千的態度就是幹嘛害羞,我愛你啊(炸) 千每次都會在結束做不同撩人的表情,但是我就是會很想笑(沒禮貌XD)

Sha la la ☆ Summer Time(新曲)

Dream Stage(新曲)

OTAKU03.jpg

這段前面有滑輪表演,每一年的滑輪表演都會有一個主題音樂,上週在MS也有這段音樂聽到真的是整個回憶湧現>///<  後面最高潮是他們會有個滑梯然後跳飛越2-3個Jr,宮田會介紹挑戰的面把, 滑輪宮田介紹玉:8/4ちゃん玉 8/6玉ちゃん 8/7玉 ,我不知道我記這個幹嘛,但他為什麼每天都用不同的叫法介紹玉?XD

這套衣服真的是很謎,看照片超謎的,但到了現場甚麼都無所謂甚麼都好看 其實我真的覺得新曲這兩首都還好,就是聽了覺得,嗯,這樣啊。MC上也多次被安麗要買單曲,結果XD 誰知道,回來因為首週危機還是硬訂了2張。然後我也順利得到兩張卡貼,超開心www

 

Flamingo

2016-生寫存檔用。_8013.jpg

一定要好好說一下這個~雖然是我最喜歡的鳥籠,但是我好像挑不太到玉的生寫? 真心覺得我如果可以有辦法耗一整天挑生寫就好了。因為假設玉有200張要挑,我也不可能全買就會想要挑到滿意的,還會點他變大張我要看清楚臉啊XDDDD 但說真的娛樂道的IPOD很LAG,困擾。想戒掉紙片,怎麼辦。離題了,回來這邊。

8/4看到鳥籠真的又驚又喜,我大概從10年以前有沒有,就一直好喜歡好喜歡鳥籠,雖然照片看起來麥克風都很像蓮蓬頭XDDDDDDDD 然後有查了 Flamingo是紅鶴,所以我想才會有鳥籠的設計,穿全身紅的,只差沒有翅膀了,這首歌的歌詞我真心喜歡>////< 結束的時候會有一段音樂,大家都下場了,只剩下にか,他的獨舞,音樂還有氛圍真的很棒,無法形容,到時候看DVD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在說甚麼了(揍)


& Say

2016-生寫存檔用。_4462.jpg藤 (1).jpg

這段8/6.8/7每次音樂開始我都以為要打太鼓XD因為真心喜歡太鼓完全忘記還有這首。不知道,我這次感受到他們兩個舞台魅力真的嚇死我。以みつ來說我真的超級喜歡看他跳舞的,就是有種會被他舞步給吸去的感覺,如果以V6來說就是森田剛的等級,超級吸睛又很有個人特色!!! 太輔就是那個氣勢,舞步的部分雖然不是那麼像みつ一樣吸睛,但是他的氣勢,真的就是KING 所以 みつ+太輔,真的天下無敵只是這首みつ的衣服,頭飾,有甚麼涵義呢? 只有我覺得怪怪的嗎XD 但的確這首有點印地安風啦....

太鼓表演

2016-生寫存檔用。_8216.jpg2016-生寫存檔用。_401.jpg

太鼓真的是我覺得這場一定要看現場的最大重頭戲。先是玉出來搭配Jr打鼓,變成有點千手觀音的FEEL~然後因為你們也知道他的聲音其實是軟軟綿綿的,他在打到一個階段會很有力的"喝"一聲~~~~根本帥到哭,我只要到這段都會靜下心用耳朵仔細聽他的那一聲"喝"XDDDDDD接下來就是千+俊くん在兩邊打大鼓,當然我一定是看俊くんXD 接著是二+橫吊鋼絲打鼓~最後就 みつ+太輔在主舞台,出來打主舞台已經排好的一排中間的太鼓~接著其他人會合,七個人只要有一個人沒打好失誤就會全毀,這邊默契超重要(如下圖的左上),我真的覺得這段好看到不行,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有點像是我看ARASHI在控上,他們穿和服耍劍舞一樣。謝謝每年都挑戰新的表演,我真的覺得你們好棒(我很好收買)

擷取.PNG

其實今天想一路衝完的,但是,我累了(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