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老實話

我到現在還不願意相信

小天使已經跟PEKO,baby, 小喜,小福,小壽,BLUE一樣,

到彩虹的另一端了。

 

現在的每天

我都很害怕一早醒過來這件事

完全無法承受這排山倒海的思念

以前不管我多晚睡

早上我一定在9點會自動醒過來

帶小天使去吃飯大小便摸摸她叫叫她接著我再繼續睡我的覺

 

這半年來

我是一個失職的姐接

對於她的變化都把她當做是老化

其實她是生病了

每次她惡狠狠的咬我的手

其實都是因為她想要告訴姐接她很不舒服

但我卻無法為她做更好的治療,最後死得痛苦走得突然。

 

我也在想她是不是覺得姐接已經不需要不愛她了

因為姐接只要一放假就是往外跑留在家裡的時間好少

這半年工作的壓迫以及人際關係的失敗讓我忘了,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我的幸福,明明就只是和小天使在一起,那麼簡單而已。

 

我也在想小天使是不是默默的幫我擋掉一些不好的事?

新年前我夢到我的腿得烏腳病整個腳掌消失了

沒多久小天使腳又癱了

再來前幾天我夢到我整個頭頂的頭髮全部都掉光了

沒多久小天使就離開了我。

 

因為小天使,讓我知道被留下來的人有多痛苦,有多傷心。

老是説活著辛苦的我,到底為什麼會覺得死亡比較輕鬆?

到現在我的手還留有那天摸到小天使已經停止呼吸身體冰冷的觸感

那真的是我這一輩子無法忘記的痛。

而在這裡面我學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好好地活下去。

不管以後再遇到什麼傷心痛苦的事,我都要堅強努力下去,

我再也不會想著乾脆死了算,或是活到幾歲就好,還是如果我走了有誰會難過?

不准再做這種無意義的假設。

我要成為更柔軟更善良更體貼更好的人,這是我接下來的人生期許。

 

今天去看她了,一直跟我鬧脾氣,一直不想讓我安心~

到最後我説姐姐要生氣了要回家了她才回應我...

小天使真的跟我一樣驕縱是個千金大小姐~

連以為別人會欺負她會先發制人狠狠咬人一口的習性也一模一樣~

但其實我們兩姐妹真的就只是膽子很小很小的膽小鬼~所以才會這樣吧XDDD

媽媽常常説我什麼人養什麼狗XD

 

今天去了夢時代一趟,看到一隻剛出生不到45天的雪納瑞~

也摸了她大概10幾分鐘,個性好活潑好黏人~

她跟小天使一樣的毛色,我今天才知道小天使的顏色是叫作胡椒色~>////<

 

這些天不管是打電話來的朋友,傳簡訊來的朋友,

以及在公司忍受我隨時流淚的同事們...真的謝謝妳們。

這兩天假休過了之後,我要更努力工作,對自己的人生更加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