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ell them what they want to hear, and do whatever you want!

"我是為了你好"或"我對你那麼好",若非對方想要/需要的好,其實就不是那麼好,那只是自己需要的好,
希望別人可以這樣對他。覺得通常不了解對方的人,愈可能說出這樣的話,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普遍"社會價值觀"的關係...

交朋友,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有什麼需要解釋的,交友又不是勞資雙方打契約,解約都未必需要提供使閣下滿意的解釋,
何況是「交朋友」?

我七歲的兒子都不會去追問「你為什麼不跟我玩了」,自己回家傷心而已,
成年人怎麼可以白癡到「不你不可以不跟我當朋友,我沒有同意你我絕交」,一把年紀都活到狗屁眼裡面去了。

說實話很多人都有一種病 總是說"沒經過我允許不算數" 內心的OS總想:你算哪根蔥...

友誼的存續不需要理由

朋友是隨著自己的狀態而流動的...老友未必好 新友未必壞 交際圈是流動的 有時候交往十幾年的好友
生活圈改變 個性改變 坦白說有時們心自問 這樣的人擺在現在的我面前說是陌生人 我是寧死也不會交往的

交朋友合則來不合則去;有時很討厭自己,明明知道跟對方不對盤,但朋友約還是會勉強自己出席。
最近很率直地跟對方說我不懂她所謂的幽默,自已還覺得是不是太過份了!! 真討厭自己懦弱的個性!

    
比較針對這句話「不,你不可以不跟我當朋友,我沒有同意你我絕交」。當然,若是有人在你背後搞鬼
或是玩些有的沒的把戲,讓自己不得不跳出來解釋,這種人沒得商量~

在校的好朋友,即使認識了十幾年,也因每個人際遇不同而產生不同價值觀,
就這樣慢慢的疏遠了..好一陣子,我以為我生病了,把交友圈萎縮成只有我一人!
現在想想,其實沒這麼複雜,合則來不合則去!不勉強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真巧,剛剛才發了一個類似的噗;『異鄉的體悟:人只要有心溝通,什麼都不是問題。沒有心,即使溝通,也是爾虞我詐』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想法不同、做法不同,沒有所謂的你對我錯,唯有尊重而已。
你的"真理絕對"可能恰好是我的煉獄,種種無謂的強迫究竟想證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