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說:你哪一天心情好了?

我說:星期六

她說:喔~因為可以看到高三的學生....

我說:喔~喔~對啊!(OS:其實是有人會幫我買飯!)

 

 

 

 

今天開會放空很多

大多在想:這樣下去不行orz

心情因為誰而波動太大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失控感

讓我很不開心

我都只能說 : 不開心 , 心情不好...

但這背後真正的原因我比誰都還清楚orz

如果工作跟那個誰可以取得平衡的話,應該是我搞定那個誰才能取得的平衡吧?

但是要搞定個什麼?誰來告訴我要搞定個什麼屁啊~混蛋!!!!!*大哭

 

最近公司很多新的規定

都是對我們的要求....以後只要請假就扣全勤orz

拒絕休假再進公司這件事,被公司整個狠狠的記上一筆了....

我們之前都只是扣假 , 但現在卻變成扣全勤...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賤...=皿=+

還好囧六不會再來了紐死不知道會不會再來但如果卡蛻明年還是有來的話~那我也無須擔心了...

欸 , 整個只能說壓力很大 ,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