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煩的事不多

只是好好的把握當下

其實對於之前很計較的事忍不住想笑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卻又一邊還是只想做自己

 

我手邊有六個班...嘛~應該算是顛峰了

我一星期也才工作六天手邊就有800個學生

工作到第三年的我已經被稱作"資深的導師"(好老的fu~)

其實我只是個傻子,學生報名不報名對我來說其實真的很不重要

因為我只想跟很多學生很多人相處不會有心理負擔的哈哈大笑

但40歲之後我還會因為如此就有所滿足了嗎?

我不知道

 

 

 

 

 

 

偶爾看看照片

或是一些對話

我覺得我真的曾經有在那裡面存在過嗎?

我想就像是阿飄一樣

曾經在那邊飄過去而已

只要想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免又失笑了...

果然還是不要去想起那曾經很計較的事

互相配合真的是一件比什麼都還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