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卉老師說

我覺得你變瘦了

 

我說

沒有我都只瘦臉而已

老師說

是嗎?可是你看起來真的有變瘦~瘦臉超明顯~

我說

真的~我臉以下的都沒有瘦

老師問旁邊新來的妹妹說

你如果瘦臉開不開心?

妹妹:開心~

我:XD

老師指著我說:那你就是Hebe~(指著妹妹)你就是Selina~

 

老師好可愛

如果說我在這邊最喜歡及最有人性化的老師大概就是筱卉老師了~

但話說回來

集滿10個人說我變瘦有沒有辦法可以一路再下降個5公斤啊~混蛋=皿=

這14天假

拜託千萬不要把掉的4~5kg的肉找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