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還是老樣子

就一直叫我要安心不要猜疑

運會越來越好

尤其是在秋冬的時候

是高雄還不夠冷還是說?我怎麼覺得我越接近秋冬越倒楣根本沒比較OK= =

 

那個...

另一個籤就非常不妙了

就告訴我到此為止就好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也知道有很多事是不能強求

我也知道再接近再靠近會更....不妙~

 

 

厲害的是今天我的籤都是一抽就中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很急

福德正神也很想讓我速戰速決XDDDDDD

不然我每次求籤都起碼要半小時

卻在今天不到20分兩個問題兩個籤抽的又快又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