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到現在至進展2本但電影我竟然看了4部了
有鑑於我比較喜歡黑漆漆的電影院
所以我要開這篇了XD
而且書馬上降了20本~好多XDDDDDD
001. 01/06 挪威的森林 直子神經病小綠可愛破表獲得
002. 01/31 愛情藥不藥 剛滿18歲之27歲的我比較害羞推薦破表獲得
003. 02/01 青蜂俠 少女笑點低到一個不行大笑最開心獲得
004. 02/03 雞排英雄 劇情只有一顆星但藍正龍超帥加了三顆星總計獲得
005. 03/24 火力全開 其實是一個拳擊手失去摯愛的BL = =
006. 03/30 SP-野心篇 找回當年的熱血之一夜情....
007. 07/19 波普先生的企鵝 女配角皮皮爆炸可愛,企鵝也超Q
008. 07/21 SP-革命篇 早場, 不是為了愛但我必需為了義。氣。
009. 08/23 08/24 那些年,我們一起的女孩。 這應該是我永生難忘的夏天了吧。 ..............哈,也太多顆。
010. 09/02 ONE DAY 不是很喜歡,但是安海瑟威很美。
011. 10/22 COLORFUL 讓人想要好好的活下去,第一個朋友,總算有朋友,是件很開心的事。
012. 10/27 That's my way 噢~笑不太出來*抱頭*...全場有在笑的地方我都慢好幾拍才發現他的奧妙之處。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