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到現在至進展2本但電影我竟然看了4部了

有鑑於我比較喜歡黑漆漆的電影院

所以我要開這篇了XD

而且書馬上降了20本~好多XDDDDDD

 

 

001.  01/06  挪威的森林        直子神經病小綠可愛破表獲得

002.  01/31  愛情藥不藥       剛滿18歲之27歲的我比較害羞推薦破表獲得

003.  02/01  青蜂俠       少女笑點低到一個不行大笑最開心獲得

004.  02/03  雞排英雄      劇情只有一顆星但藍正龍超帥加了三顆星總計獲得

005.  03/24  火力全開     其實是一個拳擊手失去摯愛的BL = =

006.  03/30  SP-野心篇    找回當年的熱血之一夜情.... 

007.  07/19  波普先生的企鵝   女配角皮皮爆炸可愛,企鵝也超Q 

008.  07/21  SP-革命篇     早場 不是為了愛但我必需為了義。氣。 

009.  08/23   08/24  那些年,我們一起的女孩。   這應該是我永生難忘的夏天了吧。  ..............哈,也太多顆。

010. 09/02  ONE DAY    不是很喜歡,但是安海瑟威很美。 

011. 10/22  COLORFUL   讓人想要好好的活下去,第一個朋友,總算有朋友,是件很開心的事。

012. 10/27  That's my way   噢~笑不太出來*抱頭*...全場有在笑的地方我都慢好幾拍才發現他的奧妙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