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知道怎樣擴展自己的朋友圈...

也許因為我自己有一個可以容許我任意撒嬌撒野的小團體的關係...

就算有喜歡什摸新的孩子,對,現在都是孩子了,從小胖開始就都是孩子了,也都沒關係XD

 

沒有不滿足,但我不排斥認識新朋友,畢竟從2006年喜歡君君,

2007年喜歡小胖開始,我也沒有交什摸新朋友~

前一陣子認識的一些愛拉拉西的小朋友們,大家都好小好小大概才20出頭來歲~

大家的熱情真的閃到我眼睛快瞎了,相對於kismy就找不太到什摸朋友~

我會到處看到處留言,我會想認識新朋友,但經營這塊好不擅長,容易失落。

 

最容易隨之起舞沮喪的時期已經過了(高中大學時代)~

現在大家都老了,連末子組的我都登楞的30代了...

變成你們應該就是要在的理所當然~~~欸我們真的也太長久XD

 

其實也沒有想表達什摸~

老了意味不明的發言變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