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在學年曆中找一下mitsu和toshi的合照

所以打開學年曆,王盪惹~~~~~~~~~~~~~~

不打開還好,一打開發現有好多圖我沒看過今天第一次看>///<

啊其實之前沒有認真好好翻過就是了XDDDDD

 

我是一個重度腮幫線控

甚麼是腮幫線

我可以沒有那麼重視鎖骨喉結人魚線~~或是~~任何大家會愛的地方,

但我就是最耳朵下方沿著臉頰下巴那條線

咦? 太深奧嗎?

讓我派出某玉來示範一下~~~*轉三圈

IMG_7323  

原本想說要不要用小畫家描一下那條線XDDDDDDDDD

而且到現在為止...還有非常明顯這條線的我擔,

只剩下這兩個差了近12歲的雙魚座男人惹www *住嘴

(我有說錯嗎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