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跳一下。

出海關時被擋下來開行李。裡面有海報桶,被問要幹嘛的...我真的無法說明。然後開行李時密碼鎖打不開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好可疑(敢說wwww) 那個海關小姐根本每一個都開行李(白眼),我真是失策,應該跟朋友一起走的。感覺兩人一組比較不會被開行李?但是我想到了,我前一個好像就是兩人組的被開行李,所以根本說不準。就我看起來很可疑吧?

 

上野吃的中餐,我的豬排飯很鹹,長這樣(右邊)。朋友的炸蝦蓋飯(左邊)好像比較好吃~~她說好吃~吃光光。

IMG_6525.jpg

接著我買了SUICA~可能有人會覺得誇張~但我真的夢寐以求

從小時候知道三宅健都用這個坐車之後~我整個就想要有沒有超過10年XDDDDD

IMG_6522.jpg

 

到了會場當然要親自拍一下這個超可愛的~~~

IMG_6553.jpg

 

因為很渴,人又太多,所以我雖然很會上廁所,還是花了300日幣(貴死)買了這個。メロンソーダ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雪碧還是七喜口感....

IMG_6598.jpg

 

 

演唱會的repo我會統一再開一篇來寫~~~這是要記載廢話用的。

 

13903402_1189763964378628_1603360712475285616_n.jpg

看完控之後,真的就是累炸。人真的好多,如圖XD 去年9/17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住都內,就真的等到人散滿多的再去坐車~不想擠車,等的期間就一直在自拍XD

 

看表演中間有好幾段我真的要累死了,差點魂都飛了。眼睛都要閉上了這是真的~完全靠意志力。玉的Solo我的望遠鏡看不到主舞台,讓我有點傷心,說看不清楚。朋友就把他的望遠鏡借我,清楚多了,超感謝。我才決定隔天要去買望遠鏡,望遠鏡又是個我超有病的故事了....寫到8/5再來詳述。

 

因為這次是去住朋友家,第一次要找路,又比較遠,所以真的到快12點才到家,整個大虛脫。隨便吃了飯糰及玉子燒,還有我最愛的咖啡歐蕾,這三年來去日本都會喝 (我有試喝過很多很多,但還是他最好喝) 因為太餓吃到一半才想說要拍

13903214_1189886607699697_4822012282571672520_n.jpg

快睡著的當下,我內心想的竟是,明天一大早要刷推特要知道那些報紙要買。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報紙!!!!!! 然後報紙如果有泛黃感,就覺得那是這報紙的價值(有事wwww)

S__19423627.jpg

我就是個徹頭徹底的收集狂迷妹。這次的行程我也是迷妹行程迷妹行為~收集跟他們相關的一切,拍照真的是我的興趣,加上我應該是個性上本身就是很焦慮或是擔心,所以我很喜歡跑廁所。這點對朋友很抱歉,我一直覺得他都不用上廁所好厲害....因為廁所+照相,就會拖到對方的時間,所以有時候要趕時間,我都不敢說只能憋XDDDD 憋著憋著就忘了要上,我這應該是心因素造成愛上廁所吧(可能連這個都要看醫生).....其實我有滿多朋友跟我出去玩...看到廁所,都會主動對我說,要上嗎?

第一天就到這邊了。
接下來兩天我會先趕演唱會內容~因為記憶應該會越來越模糊~想要三天內容寫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My-Ft2 キスマイ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