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我基本上85%都在看玉。只有15%分給其他面把。

很多東西都已經有點模糊,可能會斷斷續續更新。

另外,我無關緊要的廢話很多,容易跳痛離題。

還有如果不喜歡被雷的人就跳過喔。

 

(スクリーマーズ注意映像)

動畫做得真的很好又可愛www只是不知道DVD會不會收錄,因為4.6日都在蛋頂,真的連大螢幕都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到7日時才看清楚每一隻的介紹。當然最有笑點的就是みっくん的 チェリーマウンテン介紹只有チビ兩個字XDDDDD 玉的タマンゴー就是越稱讚做越好的孩子,常常跟芋田紅哉在一起wwww 涉的也超好笑,最後一句好像是自慢的美聲? 覺得很壞很故意XDDDD 介紹+演唱會注意事項後。他們7隻就開始唱歌了~~~覺得很吵XDDDDDDD

Co6FKJ_XYAA5oLC.jpg

チェリーマウンテン        芋田紅哉    マザーオレンジ   タイピーチ  タマンゴー     ニカメロン

                     ダンシングソーダ               

沒有訂CD真的有點後悔,一方面就真的沒有錢XD 但確實有想過要不要寄去小冰家,覺得太忙太累也沒有時間問能不能寄,就這樣過了東蛋巡迴4天wwww 反正カエデ說卡貼圖要印給我(誤)

Co6UIi_WAAAsRUM.jpgCo6UImAXYAAE_8S.jpg

回到正題。

スクリーマーズ唱完歌之後,就開始有面把介紹的影片。很符合這次的主題,就是每一個團員一個情境,最後跑出名字的部分就都是大家尖叫的臉。

玉連尖叫我都覺得超可愛的我喜歡這次影片的感覺,除了玉之外啊,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因為背影也太帥(壞)轉過頭來,他照鏡子,鏡子看到甚麼的大叫。最可惡的是太輔,竟然在洗澡,真的很壞耶,鎖骨,痣,吼吼吼吼吼 因為這樣,我好像連玉的情境都沒有太輔的印象深刻(揍) 還有千....連尖叫我都在他身上看到少女靈魂wwwww

 

喜歡整個聲光效果,我每次開場都很不專心,就有種無法相信自己現在在這裡,是不是真的~好不真實喔~就這樣無法很投入....我覺得我真的很有事。

 

慢慢地走道就升起來了每個面把都包著緊緊的,誰知道誰是誰><   轉推特的圖片,但這是誰XD 我真的不知道XDDDD

S__19685387.jpg

包成這樣溜滑輪,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超危險,因為我有刷推特有知道哪一個是玉,8/4他從三壘側滑行要上後舞台時....有差點要被絆倒,當下嚇了我一跳。(會心疼)他們都到了後舞台再一起滑花道,回到主舞台,然後一起不見?(印象模糊)主舞台暗了下來。

 

YES! I SCREAM

雪男就帶著一堆 jr 邊打鼓邊進場,就跟pv的感覺很像,8/4已經開始唱歌了,我竟然還一直在想說在哪,大概愣了大概30秒(就說我很不專心)才發現是從天而降全身黑,大家都很好看>///< 我說謊了我看不到其他人  其實,我第一天在蛋頂第4排望遠鏡已經不敷使用,雖然我知道往中間看絕對沒有問題,一定是玉但就模模糊糊的。第二場開始有新望遠鏡就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了~只有清楚一點,因為第二場比第一場更蛋頂是20排。這首歌最經典重要的就是間奏的部分,要很娘地扭動身體(欸) 所以他們要往下飛,前舞台地板時要脫掉這件黑袍,就有分顏色了~玉的當然就是黃色的啦,這段我就用望遠鏡看~除了要他脫衣服速度很快~連身上掛著的吊鋼索的東西也要拆掉,所以真的要很確實,平常他都很悠哉樣 但這種加速度的他,讓我覺得他超帥的

OP1.jpg

Summer Breeze

這首歌可愛的是,他們會分兩組人馬一組往右一組往左,因為我都看玉,玉在前頭邊跳邊往舞台左手邊前進,而且絕對不會跟小j們有互動,但是其他面把就會有,所以這段我用望遠鏡時,就會耳朵邊一直傳來尖叫聲,我都不知道大家在叫甚麼,我覺得我跟尖叫的人溫度差有點高XDDDDDDDDDDDD 這張圖是轉推特的。因為玉就是做好自己應該要很帥氣可愛的前進這樣XD

S__19685390.jpg

因為會有吹口哨的橋段,8/4,8/6,大鏡頭給玉好像都有小雞嘴,但8/7收錄時就沒有了>"<

SB03.jpgSB01.jpg

太輔與みっくん也有口哨的大鏡頭,尤其是太輔,怎麼連皺眉頭都超迷人超帥的

Gravity

13707734_1176794929008865_4273444533547924539_n.jpg

因為Gravity就看過太多影片了對於現場就反而沒有什麼Feel~就是一樣喜歡這首歌,覺得玉始終慢半拍XDDDD

KISS魂

同Gravity (巴頭)


キ・ス・ウ・マ・イ〜KISS YOUR MIND〜

這個就要好好地來說一下~他們躲到後舞台下面換裝,然後跟 スクリーマーズ 有一些互動(如圖, 轉WB)

8/4我的角度用望遠鏡頭透過網子可以稍微(稍微而已)看到大家換衣服。然後做鬼臉或是笑臉,原本想說8/6的位子看不到~但是誰知道8/6的玉很出來,就剛好用了新望遠鏡,那個角度就只能很清楚的看到玉換衣服~~真的瞬間眼睛要瞎了 8/7號在一壘側6列就只能看大螢幕,但有8/6那天,姐已經滿足(扶額)

55.jpg

這段真的超可愛的,看過都碎念為什麼不出娃娃,但是如果出娃娃的話,應該不排個6小時都無法買到....想想還是算了

メガ☆ラブ

這段開始大家站在定點打招呼,玉在20G那邊,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玉每次打招呼時,絕對不會說自己是誰...因為他覺得很害羞嗎? 因為森田剛(咦?)一定會說,森田剛です。(聽了10幾年,腦海直接就有"森田剛です。"的聲音)所以是覺得沒必要吧?好想知道為什麼~? 8/7因為算近,不用望遠鏡就可以看玉跟台下拿水喝,看玉跟台下拿毛巾,拿了啦啦隊加油的類似大聲公的東西~ニカ在我們面前,因為無法分心,還是選擇遠一點的玉。這套衣服真的很懂,就是手臂,腋下~生寫一不小心就買了4張wwwww

MEGA01.jpgS__19693590.jpg

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這首可愛的點是在,唱完時鏡頭都會給玉特寫,他就會做一些表情很難形容那是甚麼表情,但超可愛。只是有點可惜我在8/7應該要用望遠鏡看的,因為他面對這邊,但我選擇看了大螢幕。

You’re Liar♡(藤ケ谷ソロ)

這首歌聽專輯時覺得還好,但誰知道看了現場,太輔營造的氣氛很好,後面的影片也很用心不像那個白白的某人。但有時候到這段就已經很累了,就有坐下休息(揍)

わったー弁当(横尾ソロ)

就キキ說是對嘴的,我還問為什麼,好像是望遠鏡看得很明顯,可是我第二場有仔細看是否對嘴,我還是笨到看不出來wwww 我想對嘴應該大家都心知肚明吧?XDDD 但這首我仔細看的其實是千XDDDDDD 到後面時,千會發壽司模型拋到到觀眾席給大家,千8/4是跑右邊花道,8/6右邊花道,8/7改跑左邊花道。有一幕很驚人!!!! 是他8/6含著壽司再往下拋,所以說,拿到那個壽司的人應該要馬上放嘴裡(髒)

CmwPtoVUkAA0WY7.jpgCmwPwAvUIAEquFH.jpg

ジョッシー松村のSCREAM(二階堂ソロ)

因為有刷推特所以知道松ちゃん會自己從 わった便當彈出來~所以就覺得沒有那麼的驚喜,跳出來就是一個俏麗,超可愛的這張照片是雜誌圖,左邊手上就是メガ☆ラブ的大聲公,右邊就是很辣的松ちゃん...一出來氣勢就超強的~~就用氣勢把橫千趕下台了,但因為都不是很清楚那段的互動太遠都聽不清楚XD 覺得有點可惜,上場後他就會問,8/4是先問喜歡玉森くん的?北山 くん ?藤ヶ谷くん?ほかの4人...どうでもいいや!太壞了XDDDDDD 8/6-8/7的他就先問藤ヶ谷くん, 北山 くん ,タ、タ、玉ちゃん?就到玉的時候都故意結巴。因為這個雪男的深澤有扮演松ちゃん還沒變身的黑髮模樣~8/6真的是笑死人的後空翻之後假髮整個歪掉(這段真的是全場笑翻),ニカ說お化けみたいwww 挑生寫時有看到,剛剛想說刷一下推看有沒有照片但沒有看到XDDDD 我覺得ニカ真的是藤北玉的強火担。明明就是自己可以帥翻的SOLO曲,卻願意這樣玩,而且腿好美,整個好正>///<

S__19685391.jpg

ALIVE(玉森ソロ)

老實說我對玉SOLO有點失望。但第一天我卻又因為望遠鏡看不清楚有點生氣說看不清楚(欸)キキ感受到我的怨氣就把他的望遠鏡借給我,真的清楚多了,所以我決定我隔天要去買望遠鏡wwww但是不得不誇一下8/7他真的超有力,超帥的。在Change my world的地方改成,いくぞー東京>/////< 帥哭。但這傢伙也太愛做表面了,如果說,這天他全家都有來,假設說連女朋友都來了(?),DVD收錄才那麼有力,姐我真的很想蕊死他XDDDDDDDDDD 另外SOLO的生寫都拍的普普,所以只買了這張~這張連臉也很可愛說這個SOLO最謎的地方就是,玉從舞台的洞彈跳起來,結束後在很地味的跳進洞裡,超級意味不明的XDDDDDDDDD

ALIVE01.jpg

WANTED

這首歌開始就是這套衣服了~

MC02 (2).jpg

這首歌先是みっくん在1壘側,玩最新的變臉的APP把自己變臉~~太輔在3壘側親子席找小朋友。問小朋友喜歡キスマイ誰? 8/6 問了,小孩沉默XD 太輔說,いないかXDDDDDDDDD最後一天,問到的小孩說 : ヒロミツ...為什麼喜歡?一生懸命在工作。太輔說 : 是唷~有傳達到啊~8/7這段我有用肉眼看みっくん,聽到小孩說了他的名字,他有點高興得意的臉超可愛這首歌玉在主舞台,因為要下去換衣服,我記得8/4他好晚好晚才出來,也許只是2分鐘,舞台上沒有他的兩分鐘,我就覺得好久XDDDDD

Shake it

我對這首歌完全沒有印象,我只知道我很投入在搖身體XDDDD 8/4我好像有很仔細看玉搖。但後面完全沒有印象~他們就是一直跳舞一直移動到後舞台。

MU-CHU-DE 恋してる

這首歌大家都互相幫忙戴上貓耳,但是我對貓耳其實還好XD 原本也沒有想要買貓耳的生寫,但實在是玉臉太可愛了。這個耳朵我覺得最適合戴的還是太輔~~~みっくん戴起來根本就米老鼠啊~哪裡大野狼還是貓咪啊XDDDDDDDDDDDD 這首歌原本就很喜歡,最後面太輔的I LOVE YOU,真的是全場悲鳴XDDDDD

MUC01.jpg

這張生寫我不知道我買幹嘛,但我覺得應該是我點錯了。因為這張玉沒有臉,要送キキ也不是,因為他們家的也只有鼻子XDDDDD我到底買幹嘛,但這張有米老鼠 みっくん千也超可愛的,所以好吧wwwww

MUC02.jpg

AAO

這首可以跟他們互動台上唱到A台下回O的部分我超喜歡XD 看到了甚麼其實完全沒有印象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My-Ft2 キスマイ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