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幾次,應該説這是第三次了~

都一直顯示我要好好的做這份工作....

不要好高騖遠,把本份做好,接下來運會越來越好。

 

我媽一直很怕我不做這個工作然後就會出國之類的....

欸唷

30歲之前會出去一趟

但其實真的都打算給自己1年就好

啊~我呢,接下來想去學開車是真的...。

 

今天天氣陰陰~

跟我的心情一樣不是很開心也不是很傷心

到了佛堂一樣心情很沉重眼淚仍然停不住

但我知道地球仍舊在轉動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無法在恆春的海邊喝著最愛的熱薰衣草奶茶看著夕陽~

 

 

 

第七四籤【上吉。辛丁】

崔巍崔巍復崔巍 履險如夷去復來
身似菩提心似鏡 長安一道放春回



【解析】

高山險峻一山又一山,歷險如履平地的去了又回來。
身體像菩提似的而心像一個明鏡,來自長安的消息隨著初春來了。

比喻人遇凶險仍無所畏懼,心情平靜的如修練中人,
而好消息就要傳來了。

算是好籤,神明有嘉許之意;大抵人遇困境總會有些碎念,
其實不算什麼,但如能以平常心來看待,冷靜反而能成就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