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真的很好看説!

*一點點小事就感動*的爽子真的好可愛~>/////<

稔説爽子跟我很像,不過我覺得如果我能跟她一樣

會把別人的一個小小舉動都當成是善意的話一定會成為更好的人吧~!

 

去了鹿港天后宮

求了平安符也過了香爐拿給比較好的同事們

茜傳來簡訊説原本拿到的當下覺得沒有什麼

結果事後想想覺得很感動~收到簡訊害我很臉紅>////<

 

我跟爽子一樣都只敢默默的去憧憬著爽朗的人

但事實上自己一開始並不是很努力的想踏出框架任何一步

爽子一直在努力突破,其實我也是很努力的說......

現在我開始有一些勇氣踏出去有一半的原因是妳們

也許現在這些又會被妳們不屑的冷冷的哼一聲

不過這邊那麼隱密不會被發現説我也不打算給誰看到這些...w

 

如果説

妳們也能感受到我很多事情

是善意的,不是故意,不是惡意的話....就好了,但事實上已經走到現在這種階段,

其實也不是真的想要合好想要得到什麼還是怎樣

只是就覺得很......無法形容就是了。

其實

都無所謂了

畢竟現在我一個人也是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