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又開始焦慮了Orz

 

既然已經習慣了

就不要回頭

不要傷心

不要去想

 

很多事情過不過得去

往往是我不想讓他過去

 

我最愛的虎牙小帥哥昨天跟我通電話説

妳為什麼不再回來帶我們~~~

妳不能跟她們説妳要回來帶我們嗎~~~~

我説你的新導師超正的~

他竟然説:正沒有用~要知心!←這句聽得我真的很爽XDDDDDDDDDD

我説:才怪~你應該一個月就忘記我了~~~~~~

他説:妳知道要像妳這樣能跟我演的人不多XDDDDDDDDDDDDD

 

矮額~我一瞬間真的是很害羞XDDDDDDDDDDD

他知道我對他好就好了XDDDDDDDDDD

 

我焦慮?

看不出來了嗎XDDDDDDDDDD

 

今天不知道WHY很不想睡覺看了好多集的日劇

手又去開了些頁面

雖然已經無所謂

但我終究還是

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